close

太暖了吧!一名女網友今(9)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日前帶兒子搭飛機時,遇到一名超級暖男,對方不僅全程替她照顧兒子,甚至還讓孩子「橫躺」在自己腿上睡覺,讓原PO相當感動,直呼「真心感謝9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有幸遇到超級大好人」,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大讚,「這才是正港ㄟ男子漢」、「人帥心更帥」。

「想抱怨一下在飛機上遇到的好心人...」,原PO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從小負壓排風扇移民紐西蘭,最近帶兒子回台灣一個多禮拜探親,前天半夜再搭飛機往澳洲再轉機回紐西蘭,原本希望三排座會多一個空位,讓兒子可以睡的舒服一點,沒想到當時機位爆滿,同排座的是一名要去澳洲體驗打工度假的男子。

一般觀念都知道熱空氣上升的原理,所以在屋頂開設太子樓或裝設自然通風球,但都還是無法達到改善悶熱及通風不良的困擾。負壓排風扇利用空氣對流原理將廠內熱氣、穢氣完全排出廠外,由裝設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補入新空氣,可計算整廠每秒的風速,每小時的換中部通風氣次數任何悶熱、通風不良等問題均可改善。要作好一件通風工程,必須精確計算面積、體積、斷面積及正確器材之選擇才能完全解決通風不良 、 悶熱的困擾。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留言表示「人超好的!是我我可能也做不到這樣」、「好有溫度的人情味」、「我要認識暖男!」、「願意讓陌生孩子跨腳這個真的太扯了,超暖男」、「社會多點暖男,該有多美好!」、「好心有好報的」農業通風、「我要嫁給他」、「我想妳跟孩子一定也有相當程度的禮貌,不然不會一路幫忙到後來還讓孩子搭腳上」。

廠房降溫的方式可分為兩種:自然方式降溫和設備降溫。自然的方式包括在車間地面灑水、和開窗通風等。目前,也有企業車間直接購買大冰塊來達到廠房降溫目的。此外,還可以在車間頂部或四周搭建棚架種植藤類植物;或者在廠房四周種植樹木遮擋陽光。不過上述自然方法見效慢,而且效果不明顯,只能遮擋陽光而無法吸收車間內部產生的熱量。設備降溫方式則主要是通過直接降溫設備和通風降溫設備等設備來達到廠房降溫的目的。直接降溫設備包括空調,濕簾等;通風降溫設備主要是各種通風機和風扇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po1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